金城武!

這個對我熟悉又陌生的藝人(沒有專心把他演的片子看完,對他唱過的歌也不太有印象,只有對他迷人的笑容跟濃眉毛還有廣告片記憶深刻),會對他有印象,是來自溫ㄤ(大大先生),因為大大先生說金城武很熱衷打遊戲,因為他也很愛打遊戲,覺得金城武又帥、錢賺得多、不用接一大堆片就可以活得很好、然後生活中可以不斷打遊戲,最誇張的是聽到大大先生說,金城武有一次在片場,忘記帶遊戲機,所以特地讓助理去幫他買一台。

好吧,大大先生從小到大就是標準宅男一隻,他哪裡見過金城武,根本沒有好嗎,哪裡能夠知道金城武那麼詳細。

不過我承認,大大先生在所有男藝人中,最認同的就是金城武,這點在批踢踢中,也可以看到這個現象,只要打"ptt" 跟 "金城武" 兩組關鍵字,就會跑出很多類似下面的描述:

 

Re: [問卦] 有沒有金城武早期的八卦? - PPT 短網址

ppt.cc/Borw
PPT(ppt.cc) 短網址,不是PTT (ptt.cc)唷,幫縮找我就對啦! ... 那段日子知名度不上不下工作青黃不接陳昇就說有一陣子金城武都沒工作就待在陳昇家陪他喝酒就兩人 ...

Re: [問卦] 有沒有金城武被稱做宅神的八卦? - [PPT 短網址/ 文章閱讀 ...

ppt.cc/UUF5
PPT(ppt.cc) 短網址,不是PTT (ptt.cc)唷,幫縮找我就對啦!

[問卦] 金城武在日本到底紅不紅? | PTT Web

pttweb.tw/thread/m-1472059285-a-855
2016年8月25日 - 雖然金城武是日本籍,但印象當中拍過的日本電影或日劇就少少的那幾部而已,反而是在中國電影中主演的比較多。請問他在日本知名度有很高嗎?

[問卦] 金城武是不是24小時都在PTT上不用睡覺? - 看板Gossiping ...

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476123226.A.B02.html

2016年10月11日 - 版上常常出現關於金城武的問題可是這些問題發問的時機不論早上八點、中午十二點、下午三點、傍晚六點、半夜兩點推文都有金城武來回答金城武 ...

 

還有很多很多啦,我只貼了一小部分上來,從我認識大大先生以來,有印象的只有他會聽一大堆日本動漫的歌曲,喜歡的歌手也是日本歌手,唯獨講到金城武,就是特別在他的偶像席中保留一個位子,我想,金城武很有魅力,不是因為他個人,而是他的"狀態"很迷人,集合所有男性的夢想:

1.少少的工作,賺超級多的錢

2.長得很帥,年紀再大,一直很帥,粉絲一大堆

3.沒有結婚,不用做家事,可以盡情打電動

4.熱愛打電動

5.工作時也可以帶電動遊戲機上工

 

以上集大大先生所有對於理想生活的投射,難怪金城武是"宅神"。

喜愛電動的人,內心是否都住著一個小金城武?

 

 

 

arrow
arrow

    Bab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